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今日耿马 >> 正文
胡兴才深入一线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 作者:赵建明 时间:2023年05月12日 10:36 点击率:

为扎实抓好中央、省委生态环境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5月7日,耿马自治县委书记、临沧边境经济合作区党工委书记胡兴才率队到勐撒镇、耿马镇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及“两污”治理工作情况,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短板弱项,现场研究解决措施,推动工作落地落实。

胡兴才指出,抓好中央、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既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又是一项民生工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正确的生态政绩观,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贯彻到每一项工作当中,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更快速度抓好中央和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守护良好生态环境这个最普惠的民生福祉。

胡兴才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中央、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要求,聚焦工作任务清单,细化完善整改措施,逐条逐项抓好问题整改,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要组织开展“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效,防止问题反弹;对正在整改的问题,要加快整改进度,逐项对账销号,确保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要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生态环境问题,找准找全、不留死角,对存在的问题不折不扣抓好整改,以问题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委、县政府督查部门要及时将调研发现问题及整改时限要求形成清单,逐项跟进,加大督办,确保整改工作按时序进度克期完成。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昌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宝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