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今日耿马 >> 正文
耿马润盈茶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开业挂牌典礼
来源: 作者:俸舒 时间:2023年05月22日 16:57 点击率:

5月19日,耿马润盈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在耿马绿色食品工业园区 8 号厂房举行开业挂牌典礼。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蔡伟出席开业典礼并致辞。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夏祥谦主持开业典礼。

蔡伟在致辞中强调,耿马润盈茶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开业揭牌是县委、县人民政府做大做强农产品加工流通业的具体体现,也是强化科技创新、促进创新成果转化的重要表现,更是加速推动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关键举措。希望耿马润盈茶业有限责任公司作为社有集体企业,坚持“内强外拓”的发展路径,不忘初心、勇于创新,牢记为“三农”服务这一根本宗旨,在茶产业上树立自己的品牌、做出本地的特色,坚决做好带头示范作用,为我县茶产业树立标杆,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据介绍,耿马润盈茶业有限责任公司于2023年3月注册成立,注册资金3000万元,属于耿马自治县供销社社有集体企业。公司经营范围涵盖:茶叶种植、茶叶制品生产、边销茶生产加工、食品进出口、供销合作社管理服务等。公司采取“农户+合作社+企业+供销”的运营模式,取得收益主要用于发展社有集体经济、开发公益性岗位与提供公益性农业社会化服务。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蔡伟,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余兴驰共同为耿马润盈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揭牌。参加开业典礼的领导及来宾对耿马润盈茶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线和展厅进行了参观了解。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