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今日耿马 >> 正文
全市5月经济运行、重大项目开(竣)工暨“三个示范区”建设调度会召开
来源: 作者:姜绍仆 时间:2023年05月30日 15:54 点击率:

5月28日上午,全市5月经济运行、重大项目开(竣)工暨“三个示范区”建设调度会以视频形式召开。耿马在勐撒镇丙令村大兴乡通三级公路工程项目开工现场设分会场。

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蔡伟,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奚正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国光等领导在我县分会场参加调度会议。

杜建辉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找客观,通过现场调度会“晒”成绩的同时,深入查找存在的差距和短板,营造“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确保每月都有新业绩、新成效。

杜建辉要求,要全面盘点家底,算清投资账、缺口账,大抓项目、大抓投资,提升重大项目谋划储备水平,确保各项投资任务按时序进度推进;要树牢“大抓产业、主攻工业”的鲜明导向,充分发挥临沧的特色资源优势,着力发展壮大资源经济、口岸经济、园区经济;要落实好招商引资“服务员”制度,通过优质的服务提升临沧吸引力,招大引强,让更多的企业选择临沧,同时,要扶持好落地企业、本土企业,“双管齐下”助推临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全市1至5月经济运行、重大项目建设以及“三个示范区”项目“红黄黑”榜情况。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蔡伟汇报我县1至5月经济运行、开工项目纳统及5月开(竣)工项目情况。

在耿的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