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今日耿马 >> 正文
耿马自治县稳步推进现代农民培训工程落地见效
来源: 作者:李向东 张治军 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6:48 点击率:

近期以来,耿马自治县通过组建机构、密切协作、创新方式和强化宣传,确保现代农民培训工程落地见效。

成立了由分管副县长任组长,县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任副组长的耿马自治县现代农民培训工程工作专班,下设办公室在县农业农村局,负责全县现代农民培训工程的组织协调和具体管理。

将现代农民培训任务分解到乡(镇)、部门,明确培训的时间、地点、内容、方式等,截至目前,已举办现代农民培训工程32场次3504人次。

采取室内集中授课与室外现场指导相结合、传统教学手段与现代教学手段相结合、进村培训为主与集中培训为辅相结合、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等方式开展培训。目前,邀请省级专家4人次、市级专家3人次、组织县、乡两级农技人员开展县级大规模培训2次282人次,入乡进村实地培训30场次3222人次。

通过广播、电视、报刊、互联网、短信等媒体,大力宣传现代农民培训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目前,共宣传各类培训4次。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