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耿马自治县中青班临时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青春献给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李睿思 亚东仙 张恒 时间:2022年09月07日 09:51 点击率:

9月3日晚,中青班临时党支部在县委党校报告厅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青春献给党”主题党日活动,以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为党的二十大送上诚挚祝福。



活动设置了重温入党誓词、击鼓传花、小组文艺表演、集体文艺表演等环节,通过送祝福、唱红歌、诗朗诵、手语舞等多种文艺形式,热情歌颂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如磐信念,展现新时代耿马中青年干部感恩奋进、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活动在全场大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响亮歌声中落下帷幕。学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负县委的期望,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耿马自治县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四类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示范培训班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13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