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滇西科技师范学院体育美育浸润计划帮扶团队到耿马开展驻地帮扶工作
来源:耿马融媒 作者:田 蕊 时间:2024年03月04日 10:40 点击率:

2月29日,滇西科技师范学院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帮扶团队到耿马开展驻地帮扶工作。双方在耿马县第一中学报告厅举行派驻师生见面会。

此次浸润行动计划,滇西科技师范学院40名体育美育专业学生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怀揣着无限的青春活力奔赴耿马14所学校,开始2024年春季学期学校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驻点帮扶工作。据悉,此次行动计划有体育专业学生20名,美术生10名,音乐生10名。 

见面会上,滇西科技师范学院领导作了发言,县教育体育局领导就2024年春季学期学校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作了工作安排及要求。据了解,浸润行动计划是省教育厅有效缓解边境县体育美育教师结构性缺编问题、助力“双减”提质增效、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重要举措。此次滇西科技师范学院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团队的到来不仅为耿马中小学校带来了新鲜血液、新的教法和学法,也把当代年轻人的学识和活力带给了当地师生。

滇西科技师范学院表示,将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结合耿马县教育特色与发展需求,围绕体育美育教学实践、社团活动、教学科研、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为驻点帮扶学校提供实际帮助,助力双减提质增效,共同推动耿马教育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