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电:开展诚信用电 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来源:耿马融媒 作者:李时晖 于国艳 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1:20 点击率:

近日,南方电网云南临沧耿马供电局组织青年志愿者结合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走进集贸市场、街道广场开展诚信用电、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单等方式,向企业、用户、市民等群体广泛宣传信用知识、诚信文化和典型案例,营造诚信经营等良好社会风险,培育用户养成按时交纳电费的诚信行为习惯。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提升优质供电服务水平,从微信代扣电费、支付宝代扣电费方面入手,满足不同客户的缴费需求,实现“足不出户、缴纳电费”,同时,通过在电力服务网格微信群定期发布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常识,在营业厅播放3.15诚信视频等方式,积极引导广大用户树立“诚信用电”意识,增强用户电力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