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耿马:开展先心病和风心病筛查活动
来源:耿马融媒 作者:段 敏 时间:2024年03月26日 17:19 点击率: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帮助更多的先心病和风心病患者重获“心”生,2024年3月25日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专家组到耿马开展先心病和风湿性心脏病筛查活动。

筛查现场,耿马自治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协同县医院医护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引导患者进行登记和筛查、讲解救助项目政策及申请流程。专家通过现场听诊、心脏彩超等为56名患者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给每位患者提供了不同的治疗意见。此次活动筛查出需要进一步诊疗的患者共6人,其他复查的患者均康复良好。

在下步工作中,耿马自治县红十字会将聚焦关爱“一老一小”,多方链接资源,开展好人道救助,力争为更多困难家庭的先心病和风心病患者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