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统计局开展新升规入库规上工业统计业务培训
来源:统计局 作者:统计局 卫耿颖 时间:2023年02月15日 11:21 点击率:

为进一步优化科学统计,提升统计队伍整体素质,让新升规入库的规上工业统计员尽快熟悉掌握统计业务知识,把好统计数据质量的第一关。214日,县统计局对2022年度新升规入库的10户规上工业企业统计员开展统计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县统计局专业人员系统讲解了规上工业统计月报表、年报表的各项统计指标,就如何把报表数据填准、填实,做了详细的说明,并且对如何操作联网直报系统做出了详细演示。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统计工作,深刻认识报表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切实负起责任,应统尽统;二是提升数据质量,坚持依法统计,实事求是,数出有源;三是要做好统计规范化工作,把牢数据质量关。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各新升规入库企业进一步掌握了统计业务知识,为今后的报数工作打下了基础。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