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耿马自治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作者:赵福玉 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6:56 点击率:

近日,耿马自治县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强在参加云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采取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高潮。特别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领袖嘱托,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会议精神统领政务服务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再提水平。

会议还集中收看《问“剑”破局》系列警示教育片,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汲取《问“剑”破局》警示教育片中的教训,以身作则,自我监督,坚持以小见大,加强“八小时之外”的自我约束,坚决做到防微杜渐。要把此次警示教育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提升工作效能,做到自省、自律、自警。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