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耿马:便民办税“春风”起 惠企利民更暖心
来源: 作者:田蕊 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5:14 点击率:

2023年,是税务部门连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第十年。十年来,税务部门不断推进税费服务的精细化、智能化、便捷化,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提升办税缴费满意度获得感。

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税务部门自2019年进驻政务服务大厅以来,以“税务+政务”为合力,不断优化税费服务,今年,县税务局以“办好惠民事 服务现代化”为主题,先行推出了首批6类21条便民办税缴费举措,全方位满足纳税人缴费人一站式、多元化、智能化办税缴费需求。

服务好不好,纳税人缴费人说了算。耿马鑫源水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从事水生产和供应业为主的企业。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吹拂”下,公司体验到税务部门的优质高效服务,切实享受了税惠红利,公司法人代表表示便民春风真正吹到了心坎里。

耿马鑫源水业集团有限公司法人代表 贾贵红:“去年,我们第一时间成功享受到了增值税留抵退税等一系列税收优惠。今年税务推出的便民办税措施更贴心更暖心,也更好地回应了我们便捷办税缴费的需求。”

据了解,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税务部门在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过程中,切实聚焦纳税人诉求期待、聚焦诉求响应提质,着力精简流程提级、精细服务提档,精准开展政策推送,确保纳税人税费红利直达快享。

耿马自治县税务局局长朱家富:2023年,我们将聚焦税费服务,办好惠民实事。创新服务举措,持续简化办税流程,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努力让“便民春风”成为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春风”!

税务部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举措,把便民办税的春风转化为“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今年的举措,更精细、更智能、更便捷,也承载着纳税人和缴费人满满的愿望和期盼。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