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耿马供电局:积极做好泼水节保供电各项准备工作
来源: 作者:李时晖 李福毅 时间:2023年04月06日 15:47 点击率:

为确保耿马自治县泼水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有效应对可能发生的各类突发事件,近日,南方电网云南临沧耿马供电局提前做好各项保供电准备工作。

据了解,该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将保供电级别定级为二级,成立了保供电工作领导小组,对保供电工作进行协调指挥,制定泼水节专项工作方案细化分解至各部门并责任到人。截至目前,已完成10千伏公园线、10千伏部队线、10千伏滨河线等11条电力线路及设备的特巡特维、状态评价与风险评估工作;完成保供电重要设备的备品备件清点和储备,调拨发电车3台、发电机14台,做好应急电源接入准备;完善应急预案并开展了应急演练,提高工作人员在电网异常情况下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