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耿马卫生健康系统2023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在县人民医院开班
来源: 作者:县人民医院 时间:2023年04月27日 15:05 点击率:

4月25日,由耿马自治县卫生健康局机关党委主办,耿马自治县医共体总医院协办的全县卫生健康系统2023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在县人民医院开班。

开班仪式上,参训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此次培训在县人民医院设主会场,各乡镇卫生院设分会场,采取主会场现场培训加远程培训方式对全县卫生系统的全体党员集中开展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课、主课和必修课,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政策、党的意识形态工作、党建业务知识、依法治国、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等理论政策进行授课和经验分享。并结合学习内容,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开展分组研讨,引导参训党员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强化学习成果转化,为进一步提高耿马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奠定坚实基础。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