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国邮政耿马支公司开展“全民阅读·书香耿马”图书巡展活动
来源: 作者:俸 舒 时间:2023年05月08日 15:50 点击率:

5月7日,中国邮政耿马支公司在白马广场开展“全民阅读·书香耿马”图书巡展活动。

高尔基曾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无论是纵观中国历史,还是横看世界发展,站在在时代最前沿的伟人、领袖都无一不好读书,读好书。在“全民阅读·书香耿马”图书巡展活动中,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波做倡议讲话,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耿马分公司副总经理陈高丽作发言。

活动现场,前来看书、购书的市民络绎不绝,大家在书的海洋中畅游,享受着读书带来的乐趣。

中国邮政耿马支公司副总经理 陈高丽:今天,我们中国邮政耿马支公司在白马广场开展“全民阅读·书香耿马”图书巡展活动,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多读书”的良好氛围,推动我县学习型、知识型社会建设,希望通过今天的图书巡展活动让大家爱上书籍,爱上阅读。

活动最后,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县教体局、中国邮政耿马支公司、耿马鑫源水业、一生堂药业、盛鑫建材进行了图书捐赠。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