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耿马自治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作者:赵福玉 时间:2023年05月16日 15:54 点击率:

营造干净整洁、健康有序的节日环境,在青苗节即将来临之际,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党支部积极响应爱国卫生运动的号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对卫生包保辖区内绿化带、卫生死角及公共区域的落叶、杂草、烟头等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同时,党员干部们积极向群众广泛宣传爱国卫生知识,提醒群众注重个人卫生习惯,养成不乱倒垃圾、不乱倒生活污水、不随地吐痰的良好生活习惯。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巩固创卫成果,鼓励引导群众维护公共环境卫生,强化文明卫生意识。同时增强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意识,真正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更加密切党群关系。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