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统计局到勐撒农场开展投资项目统计服务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卫耿颖 时间:2022年06月13日 10:12 点击率: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统计服务质量,有效提高项目入库通过率,规范整理项目基础统计资料,县统计局转变工作方式,走出办公室,走入基层,走进现场,到勐撒农场开展投资项目统计服务指导工作。

分别在勐撒农场云南耿马龙源茶业有限公司座谈,到 勐撒农场耿马龙源茶叶有限公司项目点实地查看项目生产线新增和厂房改造建设进度情况。在实地了解中,县统计局就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概念、类别、入库纳统、企业升规条件等多方面对企业做了指导。要求 要依法依规准备完善好项目入统的相关资料 要及时按统计程序要求做好项目入库申请工作 要加强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入统后项目尽快完成建设形成投产,投产后做大做强争取升规纳统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 要学习掌握统计台账记账方法,确保统计数据能够科学规范的采集,从源头强化统计数据质量。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