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乡镇动态 >> 正文
白马社区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 爱在夕阳红”敬老活动
来源: 作者:李睿思 时间:2022年09月27日 16:51 点击率:

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耿马自治县民政局、耿马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耿马镇白马社区、耿马自治县益家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在白马社区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爱在夕阳红”敬老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老人们围坐在一起,有说有笑。活动在一曲佤族舞《新歌唱给总书记》中拉开序幕,各健身队、舞蹈队分别表演了健身操、傣族舞、现代舞、古典舞和柔力球表演。期间,耿马益家的社工还现场教老人做手指操,开展反诈宣传,填写《调查表》开展心灵慰问,为老人发放重阳糕,最后,活动在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结束。此次活动营造了浓浓的尊老、敬老、爱老的氛围,老人们也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了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