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乡镇动态 >> 正文
四排山乡:喜迎党的二十大 绿化正当时
来源: 作者:姜绍仆 孙剑敏 时间:2022年09月27日 16:52 点击率:

自绿美行动开展以来,全乡上下积极响应,立即组织人员在全乡辖区内进行绿化建设,全身心投入到“绿美行动”当中,迅速掀起“全乡绿化美化”热潮。

走进四排山乡,一派热火朝天的植树、种花场面就映入眼帘,乡全体干部职工和8个行政村组干部、党员群众几人一组正在热火朝天地挖坑、浇水、覆土。

瞄准小而美、小而净、小而宜居的美丽宜居乡村目标,四排山乡以东坡村、石佛洞村及老寨村为绿美乡村示范点,以提升“绿美乡村环境”为抓手,全力推进绿美乡村建设。

连日来,紧紧抓住夏季降雨有利时机,组织全乡上下积极行动,订购了木春菊等苗木20余万株,因村制宜对进村路、连村路、房前屋后、河道沟渠等边角地进行清理,确定村庄绿化计划,通过播撒草种,植树种花,进一步扩大绿化面积,以打造“村村都是小花园”的目标,机关干部职工、党员、群众还利用废旧轮胎、枯木种植花卉、爬藤,精心绘制党徽、我爱四排、五角星等图形栽种,为乡村增花增色增彩,通过微改造、巧植入达到精提升,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