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乡镇动态 >> 正文
芒洪民族乡:【绿美乡村】绿美耿马,这个乡党群齐心,这样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年10月12日 10:08 点击率:

                                          

近日,芒洪民族乡为响应“耿马自治县城乡绿化美化三年行动”,全面贯彻“绿美精神”,结合“学条例、强组织、抓落实”主题开展主题党日。

马厂村:“党员阵地增花增绿 创建绿美马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员示范打扫卫生、种花添绿,进一步带动群众自发参与到绿美乡村的建设中来,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守初心的信念、担使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决心,树立了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新形象,增强了党员群众爱护家园的使命感,为建设绿美马厂凝聚了人心。

芒洪村:开展一次专题学习,认真学习市委书记张之政出席绿美临沧建设视频培训会议精神。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深入学习基层党组织建设与现代社会治理网格化第六轮、七轮培训。开展一次捐赠活动,开展“绿美爱心”捐赠活动,共筹得6260元绿美爱心善款。开展一次志愿活动,组织党员群众投工投劳,清扫垃圾、清理花台、铲除杂草、拌沙灰砌花台。效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绿美精神”践行于实际行动中。

安雅村:组织下设三个支部党员及全体村民小组长,共同开展“秀美安雅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会上,组织党员学习“绿美临沧”的会议精神,并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会后组织党员群众共同清扫村组道路,发动村民积极展开房前屋后、室内庭院、厨房、厕所等区域清理,消除家庭卫生死角,努力实现“村庄美、厨厕美、人美、院美、居室美”五美并举、全面开花。 

科且村:召集党员群众推进绿美家园的建设行动。以“建设绿美家园”开展主题党日,让全体党员集思广益,充分发表意见建议,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绿美家园的建设行动中。发动党员群众共同开展全村卫生环境大整治、大清理行动,共同为打造绿美家园,宜居科且行动开好头,起好步。

新联村:组织开展“绿美边疆临沧耿马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对进村入组道路、党员活动室、村寨周边以及公共区域场所等地段开展集中环境整治,全面清理垃圾、清理道路沟壑、消除卫生死角、拆除私搭乱建。通过村两委党员干部带头推动、基层党组织广泛发动、广大党员示范带动、党群同心紧密联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绿美乡村建设。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