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乡镇动态 >> 正文
大兴乡“三坚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耿马融媒 作者: 时间:2022年12月15日 10:52 点击率:

连日来,大兴乡不断深化真学真抓真做的学习意识,“三坚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一是坚持“学”字为先,夯实真学真懂不松劲。在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要求各村以党组织架构为依托,层层建立学习组织,由联系村挂钩领导继续深入各村上党课,再由各村党支部书记组织专题学习,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同时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整治等中心工作相结合,将学习走广走深。

二是坚持“宣”字为要,围绕创新宣传不打样。用好大兴乡党校,组织各类宣讲班,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浸润大兴乡。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发挥好理论宣讲室作用,多样化多角度开展宣讲,在宣讲室内开设文化角,将精神主旨以文字为载体展示,方便村民随时学习。

三是坚持“效”字贯穿,聚焦担当作为不停步。在深学细悟过程中,做好“结合、转化、出实效”,把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把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作为落脚点,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确保人民得实惠、发展有成效。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