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乡镇动态 >> 正文
大兴乡: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 作者:甘迎淼 时间:2023年01月17日 10:02 点击率:

春节临近,为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杜绝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大兴乡联合辖区各单位开展各类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的主要内容:一是沿街商铺安全检查。联合检查组重点对沿街商铺的食品安全、消防设施等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二是重点场所安全检查。为确保燃气安全、危爆场所安全,检查组仔细对辖区燃气经营商铺、烟花爆竹经营商铺、两个高速公路标段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三是地质灾害易发点安全检查。为防范地质灾害发生,检查组对辖区地质灾害易发点进行安全检查,并补充完善值班值守力量,加强地质灾害易发点的监测工作。四是道路交通安全检查。为进一步提高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检查组联合派出所加大辖区道路交通巡查检查力度。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交通违规行为,民警及时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并向广大驾驶员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知识宣传,引导大家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