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乡镇动态 >> 正文
勐简乡党建引领促人居环境提升
来源: 作者:穆志平 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7:00 点击率:

6月29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勐简乡组织开展“美环境、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对集镇主街道花台进行增花补绿工作,推进人居环境大提升。

全乡56名党员干部,戴上党徽、党员袖标,手扛锄头、铲子,将2160株满天星花苗植入街道72个花台中,沿街商铺业主、过往群众主动停下脚步,义务参与到增花补绿工作中,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干劲十足,认真地完成每一道工序,同心协力栽下一棵棵苗木,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民绿化意识、生态意识和文明意识,营造全社会关注,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在下一步工作中,勐简乡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基层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