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通告 >> 正文
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关于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的公示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年07月04日 10:41 点击率:

根据《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关于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招聘公告》精神,经过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拟聘用施煜同志为耿马自治县砂石资源计量准运和远程监管系统县级平台维护人员。

姓名

性别

民族

出生年月

学历

毕业学校

聘用岗位

施煜

汉族

19983

本科

保山学院

耿马县砂石监控平台


现将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74日至78日),公示期间,广大群众可以对公示对象是否符合选聘条件提出意见,反映情况和问题,我们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进行调查和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

举报电话:

0883-6122633(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

0883-6129152(县自然资源局)

 

                                          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7月4日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