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正文
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12号
来源: 作者: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0:40 点击率:

 

 


 

 

 

耿马镇县直机关第二选区选出的耿马自治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桂万利,因工作变动,已调离耿马自治县;孟定镇城关社区选区选出的耿马自治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戈正旗,因工作变动,已调离耿马自治县,根据代表法相关规定,桂万利、戈正旗2名代表的代表资格自终止。

孟定镇河西社区选区选出的耿马自治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芮玉斌,个人原因本人提出辞去耿马自治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2022111日,耿马自治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决定接受其辞职。根据代表法相关规定,芮玉斌的代表资格终止。

本次耿马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后,耿马自治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05名,出缺3名。

特此公告。

 

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1129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