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马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临沧市公安局改革专班到耿马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政工办  时间:2023-02-0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2月20日至21日,临沧市公安局改革专班负责人、交警支队车管所政委杨晓峰一行4人深入耿马调研指导公安政务服务改革暨“交巡所融合”改革工作。耿马自治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办主任叶桂春陪同调研。


      改革专班先后深入勐永派出所、勐撒派出所、城区派出所、耿马自治县政务服务管理中心、孟定镇政务服务中心,详细听取了“一门通办”改革工作具体规划、“交巡所融合”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询问了两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基层单位的建议,并对政务服务进驻政务服务中心及交巡所合一两项工作进行指导


  期间,改革专班还对基层派出所、政务服务管理中心窗口的配套基础设施和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调研结束,改革专班对耿马自治县公安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政务服务改革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公安改革作出的重大决策和部署,前景是可观的,全警要进一步强化改革意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和毅力持续攻坚克难,积极争取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助推实现“一表通办”改革目标;二是要强化统筹部署,循序渐进。结合耿马实际,制定科学可行的改革方案,不断优化改革资源配置、理顺改革管理体系,明确进度安排、完成时限,定期对账检查,确保改革任务落地见效。三是要认真总结,广泛宣传。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公安“放管服”内容、措施,使公安改革红利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关闭窗口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