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马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耿马自治县公安局开展政务服务改革工作调研


来源:  作者:政工办  时间:2023-02-0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1月1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候选人、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磊一行深入耿马自治县政务服务管理中心开展公安政务服务改革工作调研。

      调研组先后对政务服务大厅功能布局、窗口建设、服务设施配套、综合运转和智慧政务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针对公安机关进驻业务、所需工位、网络设置、基础设施配备等相关需求,与县政务服务管理局进行了详细商讨。

调研组提出,进驻的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主动作为,紧紧围绕“一网通办”“一门通办”“一窗通办”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对公安行政许可事项再梳理,制定计划、科学规划,进一步明确进驻工位、办理范围、审批流程、办理期限、服务效能,以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进驻要求,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等问题,真正实现“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实地办”深度融合和创新发展,在优化警力配置及勤务模式的同时,让公安政务办理更加便利高效,全面展现公安队伍形象。

此次调研,为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实现全民共享“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和公安政务服务改革发展成果铺垫了重要基础,接下来的工作中,耿马自治县公安局各部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好的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方向,再造公安政务服务新流程,创新丰富服务新方式,最大限度地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最大程度地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努力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好办事。

  
关闭窗口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