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马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2022年度工作落实情况报告


来源:耿马自治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作者:  时间:2023-01-0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2年以来,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的意见》(国办发〔201797号)、《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的实施意见》(云政办发〔201835号)、《临沧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实施方案的通知》(临政办发〔2018116号)及县级相关工作要求,按照“常态公开、统分结合、真实准确、及时有效”的原则,积极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现将2022年度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领域。在招标人、行业主管部门核准的基础上,在临沧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公开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核准、招标公告、资格预审公告、中标候选人、中标结果等信息,同时强化舆论监督,积极回应有关质疑或投诉。截止202212月26日,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公开相关信息207条,其中:招标公告信息40条,变更通知信息23条,中标候选人公示信息67条,中标结果公示信息68条,流标结果公示信息9条。

二、政府采购领域。在行业监管部门的监督下,在临沧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上实时公开政府采购招标公告、资格预审公告、项目预算金额、中标和成交结果、采购文件、更正事项、采购合同、单一来源公示、终止公告信息,以及竞争性谈判、磋商和询价公告,政府购买公共服务项目等信息,增强了政府采购的透明度,保障市场主体的知情权。截止202212月26日,公开政府采购领域相关信息46条,其中:采购公告信息17条,变更通知信息5条,评标结果公示信息19条,流标公示信息5条。

三、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领域。在临沧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上发布土地出让公告信息、成交结果信息,包括地块编号、地块位置、土地面积、土地用途、出让年限、成交价格、受让单位等。截止202212月26日,发布国有土地使用权领域相关信息22条,其中: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信息11条,补充公告信息3条,结果公示信息8条。

四、国有产权交易领域。在临沧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上公开国有产权公开转让和国有资产公开租赁及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出让及出租等交易决策及批准、交易公告(包括交易项目概况、备案价格、转让底价、交易价格等)、交易结果信息。截止202212月26日,公示国有产权出让交易信息68条,其中:招拍挂公告信息13条,变更公告信息4条,中标结果公示信息51条。

                                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1226

 

  
关闭窗口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