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马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涉案物资拍卖公告


来源:  作者:政务服务管理局   时间:2020-03-1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委托,云南明通拍卖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向社会公开拍卖以下涉案物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标的物明细

标的号

标的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

1

玉米

100市斤/袋

3290袋

大米

100市斤/袋

327袋

2

干木耳

100市斤/袋

260袋

3

黄牛

条(小牛)

33条共计18750市斤

水牛

条(中小牛)

50条共计36228市斤

4

白糖

100市斤/袋

6120袋

以上标的以现状进行拍卖,拍卖人不负瑕疵担保责任。

1、报名时间/地点:20200323日至0325日17:00止;地点:耿马县爱华路(中国南方电网营业部旁)

2、展示时间/地点:202003130900起至2020年03月24日17:00止;地点:耿马县孟定镇

3、拍卖时间/地点:20200327日9:00;地点: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拍卖厅。

4、报名办法:有意竞购者请与我公司联系,自然人须出具身份证原件并留存复印件;法人须出具法人代表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并留存复印件;委托代理的代理人需出具委托书。参加竞拍1、2号标的每个标的分别缴纳30000.00元(大写:万元的竞买保证金竞拍3号标的须缴纳50000.00元(大写:万元的竞买保证金竞拍4号标的须缴纳150000.00元(大写:壹拾伍万元的竞买保证金。保证金需以转账形式汇入我公司指定帐户,并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到账(拒收现金)方视为有效。竞买不成保证金七个工作日内如数退还,不计利息。

特别说明:

(1)参加大米、玉米、香菇、木耳的竞买人,提交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需具备有经营农副产品或注明大米、玉米、香菇、木耳等条件方可参与竞拍。

(2)参加竞拍白糖的竞买人,提交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需具备有经营食品生产加工经营白砂糖销售资质方可参与竞拍。

(3)参加竞拍牛的竞买人,提交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需具备有经营畜牧养殖或动物屠宰生产加工等条件方可参与竞拍。

5、标的详细情况及其他要求请到报名处咨询领取,详情备索!

6、联系人/电话:李辉13988318922     吴致辰13099930677                        

  

云南明通拍卖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