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马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统计信息 >> 正文

耿马自治县统计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卫耿颖  时间:2022-08-1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加强和提高全局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2022810日上午,耿马自治县统计局邀请临沧市消防知识普及中心到我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专题讲座。

临沧市消防知识普及中心杨一丁老师按照防消结合,预防为主的原则,分别从单位及家庭用电、用火,发生火灾处置办法,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针对不同火灾场景如何正确开展安全疏散与逃生的知识等内容向大家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杨老师借助PPT课件演示、提问互动等形式,通过触目惊心的图片、视频,一个个真实而又发人深省的案例,用血的教训警示职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教育职工在单位及家庭无人时要关闭电源、燃气等设备,定期检查消防设施,积极主动做好单位及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通过专题培训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和自我防范意识,对切实做好全局安全生产工作具有深刻指导意义。

签发:钟艳        审核:钟艳      撰稿:卫耿颖

  
关闭窗口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