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马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统计信息 >> 正文

耿马自治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公报 (第五号)


来源:  作者:统计局   时间:2021-05-3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耿马自治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公报

(第五号)

——第三产业基本情况之二

耿马自治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耿马自治县统计局

2021年5月31日

根据耿马自治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结果,现将我第三产业中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教育,卫生和社会工作,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的主要数据公布如下: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一)法人单位数和从业人员

2018年末,全共有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法人单位75个,从业人员615人。其中企业法人单位32个,从业人员142人,分别比2013年末增加30个和122人、增长1500.0%610.0%(详见表5-1)。

5-1 按行业大类分组的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企业法人单位和从业人员

 

企业法人单位(个)

从业人员(人)

合 计

32

142

 研究和试验发展

--

--

 专业技术服务业

11

117

 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

21

25

  
关闭窗口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