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马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统计信息 >> 正文

耿马自治县统计局开展5·12防灾减灾 宣传学习活动


来源:耿马县人民政府  作者:卫耿颖  时间:2022-05-1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今年5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坚守安全红线。我局紧紧围绕今年“5.12”全国防灾减灾日的主题“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开展防震减灾知识宣传学习。

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防减灾有关知识,提醒各股室谨防暴雨、雷电、洪涝、地震等灾害性天气导致设施损害等事故,确保人员安全,增强安全意识。

通过本次防减灾活动的宣传和学习,我局职工基本掌握了“防减灾”的知识和技能,提高了应对突发性事件的能力,尽最大努力减少人员损伤和财产安全,让全体干部职工更深入地了解突发事件逃生常识,提高自救互救自护能力。

减灾工作任重道远,今后我局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使防灾减灾的观念深入人心,在全社会营造出一个做好防减灾工作的良好氛围,努力提高大家的防减灾意识。

签发:罗贵明 审核:罗贵明  撰稿:卫耿颖


  
关闭窗口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