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马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统计信息 >> 正文

耿马自治县统计局到勐撒农场开展投资项目统计服务指导工作


来源:耿马县人民政府  作者:卫耿颖  时间:2022-06-0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统计服务质量,有效提高项目入库通过率,规范整理项目基础统计资料,县统计局转变工作方式,走出办公室,走入基层,走进现场。6月6日下午,县统计局杜颖局长带领专业工作人员,到勐撒农场开展投资项目统计服务指导工作。




    一是在勐撒农场云南耿马龙源茶业有限公司座谈。云南耿马龙源茶业有限公司冯春桂总经理介绍了公司项目的建设内容,建设进度,项目建成后的生产能力,以及公司的生产方式、产品质量、销售渠道、公司发展愿景等。二是到勐撒农场耿马龙源茶叶有限公司项目点实地查看项目生产线新增和厂房改造建设进度情况。在实地了解中,统计局局长杜颖对企业统计工作作出了充分肯定和好评,就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概念、类别、入库纳统、企业升规条件等多方面对企业做了指导。杜局长要求:一是要依法依规准备完善好项目入统的相关资料;二是要及时按统计程序要求做好项目入库申请工作;三是要加强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入统后项目尽快完成建设形成投产,投产后做大做强争取升规纳统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四是要学习掌握统计台账记账方法,确保统计数据能够科学规范的采集,从源头强化统计数据质量。

    通过此次的投资项目统计服务指导工作,增强与基层统计业务工作人员的沟通和交流,达到了增强统计服务的预期效果。

    签发:杜颖  审核:杜颖  撰稿:卫耿颖


  
关闭窗口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