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马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统计信息 >> 正文

耿马自治县统计局到大兴开展2022年粮食畜牧业统计调查联网直报试点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耿马县人民政府  作者:卫耿颖  时间:2022-06-0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国家统计方法制度改革的要求,为进一步夯实农业农村统计调查基础,规范工作流程,提升统计调查数字化水平,提高数据质量,确保农业农村统计调查数据数出有源、有据可查。66日下午,县统计局副局长杨海燕同志和农业统计专业人员曾海柱同志到大兴乡开展2022年粮食畜牧业统计调查联网直报试点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切实抓好2022年粮食畜牧业统计调查联网直报试点工作的文件精神,分析当前全县农业产业优势和短板,县级业务人员就粮食、茶叶、果品、蔬菜及食用菌、畜牧业的关键指标进行讲解,对统计联网直报工作进行具体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把握好报表报送的时间节点;二是严格操作程序,做好基层基础规范化工作;三是加强数据审核,与部门做好协调配合;四是防范统计造假,严格把控数据的真实性,要数出有据。

签发:罗贵明 审核:杨海燕  撰稿:卫耿颖 


  
关闭窗口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