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马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统计信息 >> 正文

耿马自治县统计局深入孟定片区开展工业企业统计业务培训


来源:耿马自治县统计局  作者:卫耿颖  时间:2022-06-2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工业统计数据质量,规范企业统计工作,623-624日,县统计局罗贵明副局长带领专业人员深入孟定片区开展工业企业统计业务培训。

一是针对近期工业、能源统计专业业务新规范要求结合查看企业生产台账等日常工作痕迹,指导企业规范建立健全统计台账解答企业日常填报工作的难点疑问,进一步夯实统计源头数据基础;二是开展统计普法宣传提高基层统计员的业务水平,强化从事统计工作的责任心,切实从源头抓好行业统计数据质量。

通过此次培训,孟定片区工业企业的统计人员统计业务能力得到提升,工业统计基础得到了进一步夯实。

签发:罗贵明      审核:罗贵明      撰稿:卫耿颖  

 

  
关闭窗口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