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马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统计信息 >> 正文

耿马自治县统计局深入孟定7个边境村(社区)开展农村居民人均收入业务指导


来源:耿马自治县统计局  作者:卫耿颖  时间:2022-06-2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统计工作是反映地区经济发展水平的重要依据,涉及面广、工作繁杂。为做好此项工作,623-626日,县统计局杜颖局长带领专业人员深入深入孟定7个边境村(社区)开展农村居民人均收入业务指导工作。

我局分别到了大水井村、清水河村、班幸社区、河外村、色树坝社区、尖坪村、尖山村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调查的开展情况,并就贫困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调查工作进行了指导,确保调查数据全面、真实地反映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情况和精准扶贫工作成效。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准确掌握贫困人口的收入水平;二是确保测算样本质量。

每村按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高、中、低三个等次,各抽取10户,共抽取70户进行收入调查和测算;三是掌握科学的测算方法。要准确测算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准确把握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现状,对全村2022年上半年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状况进行评估和研判。

签发:杜颖  审核:杜颖  撰稿:卫耿颖

  
关闭窗口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