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马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正文

耿马自治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人大代表建议情况


来源:  作者:县政府办督查议案室   时间:2020-01-2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自治县十届人大次会议上,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从全县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围绕促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改进政府工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并及时全部交由自治县人民政府研究办理。

  在闭会期间,自治县人大转交自治县人民政府办理的十届人大次会议代表建议共103件,,交办的自治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B类建议48件,共收到人大代表建议办结情况征询意见反馈表123份,其中:满意115份,占93.5%;基本满意6份,占4.9%;不满意2份,占1.6%。人大代表建议所提事项已经解决或基本解决(A类)的有35件,占承办总数的34.0%。人大代表建议所提事项已列入年度计划或中长期规划逐步解决(B类)的53件,占承办总数的51.4%。建议所提事项因目前条件限制或者其他原因不能解决(C类)的15件,占承办总数的14.6%。

  
关闭窗口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