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马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正文

政协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第十五届委员会三次会议政协提案情况


来源:  作者:县政府办督查议案室   时间:2020-01-2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政协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第十五届委员会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工商联、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从全县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提出了许多有实情、有分析、有价值的提案,为自治县人民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了广泛的智力支持和民意支撑,充分体现了广大提案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体现了提案者对政府工作的关心、重视和支持。

  政协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第十五届委员会次会议以来,共收到提案材料101件,经审查立案交由自治县人民政府办理的提案共96件,按照类别划分:经济建设类43件,占45%;科教文卫体类24件,占25%;政法和社会保障类29件,占30%继续跟踪督办43件县政协十五届次会议委员B类提案。

  自治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接到提案办理工作任务后,认真及时承办了这些提案,96件委员提案已全部办理答复完毕,办复率100%,委员满意率97%已经解决或基本解决(A类)的提案42件,占承办总数的44%。已列入年度计划或中长期规划逐步解决(B类)的提案45件,占承办总数的47%因目前条件限制或者其他原因不能解决(C类)的提案9件,占承办总数的9%

  
关闭窗口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