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马自治县新冠肺炎疫情情况通报(二)
来源: 作者: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时间:2022年10月05日 16:47 点击率:


10月4日,耿马自治县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在集中隔离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排查出的密接、次密接,均已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管控措施,具体情况为:

无症状感染者3,为10月3日初筛阳性感染者复核,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其相关活动轨迹已公布。

无症状感染者4,女,为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接者,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其活动轨迹如下:

9月27日:12:30—15:30到孟定镇糯峨3组家里用餐,途中到宏博菜市场买菜,用餐结束后返回宿舍。17:47—18:06到七星珠宝店。18:10—18:51到福鑫超市购物。18:57—19:20在农民街小吕车行换车胎。19:26—23:50到中缅街仙芋传奇冷饮店消费,后返回宿舍未外出。

9月28日:在宿舍未外出。

9月29日:在清水河上班未外出。

9月30日:在清水河上班,11:30—12:40在清水河社区“一碗凉粉”店用餐后到新视觉造型洗头,后返回宿舍未外出。

10月1日:在清水河上班未外出。

10月2日:转运至班幸隔离点隔离。

10月3日:在班幸隔离点隔离。

请与上述人员在相同时间段、相同地点有相同活动轨迹的居民,立即向所在村(社区)报备,配合做好个人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相关措施。

10月4日,耿马自治县继续开展孟定片区及勐简乡核酸检测,除上述新增2例病例外,其余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医疗救治、边境管控、社会面管控、网格化管理服务、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生活物资、医疗物资保障充足。

希望全县广大人民群众,主动配合核酸检测,密切关注自身健康情况,出现发热、咳嗽、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或有其他特殊需求和紧急情况时,主动向所在网格报告;同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外出时全程佩戴口罩,进出各类场所按要求扫健康码、行程码,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保持健康心态,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请大家密切关注官方权威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我们将通过“七彩云端耿马融媒APP”官方媒体及时发布疫情相关信息。





耿马自治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10月5日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