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马自治县新冠肺炎疫情情况通报(一)
来源: 作者: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时间:2022年10月04日 16:48 点击率:


10月3日,耿马自治县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集中隔离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情况为:

无症状感染者2,女,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排查出的密接、次密接,均已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管控措施。

在集中隔离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初筛阳性感染者,情况为:

初筛阳性感染者,男,为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接者,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其活动轨迹如下:

9月26日:08:00—17:00到孟定车管所(1—2号线)练车后返回宿舍未外出。

9月27日:07:30—14:30到孟定机动车第三考场考驾照后返回宿舍。18:00—18:51到福鑫购物广场购物。19:03—23:35到中缅街仙芋传奇冷饮店消费后返回宿舍未外出。

9月28日:20:07—20:30骑摩托到情人湖后返回宿舍未外出。

9月29日:09:00—15:30在清水河上班后返回宿舍未外出。22:40—23:35在机动车科目三考试3号线芒蚌傣味烧烤店消费。

9月30日:在清水河上班未外出。

10月1日:在清水河上班未外出。

10月2日:上午转运至班幸隔离点隔离。

请与上述初筛阳性感染者在相同时间段、相同地点有相同活动轨迹的居民,立即向所在村(社区)报备,配合做好个人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相关措施。

接到病例报告后,耿马自治县迅速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密切接触者追踪管控,对相关区域全面消杀。10月3日,对孟定片区和勐简乡开展区域核酸检测,除新增病例和初筛阳性感染者外,其余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全县防疫物资保障充足,各项疫情处置工作正稳妥有序开展。

希望全县广大群众遵守疫情处置期间人员进入和离开孟定片区通行要求和疫情防控规定,主动配合落实相关管控措施,严格落实科学佩戴口罩、有关测温验码等防控要求。密切关注官方权威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我们将通过“七彩云端耿马融媒APP”官方媒体及时发布疫情相关信息。



耿马自治

2022年10月4日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