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马自治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做好疫情处置期间人员进入和离开孟定片区通行要求的通告(第77号)
来源: 作者: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时间:2022年10月03日 16:53 点击率:

为切实做好我县清水河片区疫情处置工作,建议广大市民非必要不进入孟定、非必要不离开孟定,尽量减少人员流动。现将进入和离开孟定片区人员通行要求通告如下。

一、进入孟定人员:需出示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7天内无国内疫情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

二、离开孟定人员:需出示72小时内且间隔时间24小时以上的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

三、离开孟定货运司机:需出示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实行“即采即走即追即管”措施。

本通告自2022年10月3日23时起执行,终止时间视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耿马自治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10月3日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