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耿马自治县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的通告(第88号)
来源: 作者: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时间:2022年10月10日 09:40 点击率:


广大居民朋友们:

2022年10月2日,我县集中隔离场所发现首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级工作组专家的精心指导下,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全县上下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以快制快,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疫情防控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10月3日以来,孟定片区连续开展区域全员核酸筛查,社会面筛查结果均为阴性。经专家综合评估研判,全县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目标,于2022年10月11日00:00起,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社会面动态清零不等于风险清零。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仍然艰巨。请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是各方共同努力的结果,感谢大家对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在此,谨向所有逆行出征、八方来援的各级防控专家、医务人员,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干部、公安干警,向无私奉献的志愿者和关心支持耿马的各界人士,向施以援手的市直单位和兄弟县(区),向全力支持抗疫的广大人民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特此通告。





耿马自治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10月10日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