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解除耿马县孟定镇清水河片区静态管理的通告(第85号)
来源: 作者: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时间:2022年10月09日 09:45 点击率:


亲爱的居民朋友们:

根据耿马县疫情防控形势,2022年10月3日起对孟定镇清水河社区街道、芒蚌组、响水组、双龙井组、班贵组、青树寨组、灰泥塘组,山头寨村胶队组、南帕河组,色树坝社区田坝寨组、高井槽组、骂列沟组,班幸社区大湾塘组实施临时性静态管理,截至2022年10月9日共开展了七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按照国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规定,经专家综合评估研判,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决定2022年10月10日00:00起,解除临时性静态管理。

感谢广大居民朋友对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理解支持和配合,我们取得的疫情防控成果来之不易,需要广大居民朋友继续一起参与巩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境外输入风险极高,解除静态管理后,需要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广大居民朋友们要遵守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非必要不外出,主动参与核酸检测,落实重点场所防控措施,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履行个人健康管理责任。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共同守护美好健康家园!

特此通告。



耿马自治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10月9日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