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马自治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在孟定片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的通告(第95号)
来源: 作者: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时间:2022年10月31日 09:02 点击率:



广大居民朋友们:

经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研究,决定2022111在孟定片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

日期:2022年11月1日

时间:07:00—12:00


二、采样地点

本次演练在孟定镇城区12个网格、孟定镇坝区10个村(社区)、孟定农场(不含开发区)设置采样点。


三、检测对象

孟定镇城区12个网格、孟定镇坝区10个村(社区)、孟定农场(不含开发区)居民群众(含本地常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员等)。


四、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

(一)请广大居民朋友积极配合、服从管理,提前准备好云南健康码,携带手机、身份证、护照或外籍身份证明等有效证件就近参加采样,确保不漏一户一人。

(二)2022年11月1日当天孟定镇中心卫生院、县检察院孟定办公楼、孟定农场卫生院12:00前暂停对外核酸采样检测。

(三)请全体居民在采样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并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

(四)检测结果将于2022年11月1日晚20时后通过“云南健康码”平台反馈。

(五)躲避、拒绝或无正当理由不参加采样的,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依法予以处罚;涉嫌犯罪的,依照《刑法》第三百三十条,以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此外,属公职人员的移交纪检监察机关处理,属个体工商户的移交市场监管部门处理,属项目工程的移交监管部门停工处理。

(六)本次检测费用由政府承担。


特此通告。


耿马自治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10月31日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