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马自治县新冠肺炎疫情情况通报(六)
来源: 作者: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时间:2022年12月02日 11:17 点击率:


12月1日0—24时,耿马自治县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有3例11月30日初筛阳性复核为无症状感染者,已全部转至定点救治医院隔离治疗。其中3例复核为无症状感染者的具体情况及轨迹已公布,现将12月1日新增的1例无症状感染者的轨迹公布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23

系11月29日初筛阳性感染者10的密接人员。

11月24日

上午在城关社区沙坝寨家中未外出;

15:00  到孟定镇仁爱医院旁玩耍,后返回家中未外出。

11月25日

全天在城关社区沙坝寨家中未外出。

11月26日

08:50—09:50  在孟定镇嘎孟召路沿线玩耍;

10:00  到老城关完小核酸采样点采集核酸,后返回家中未外出。

11月27日

10:00  到老城关完小核酸采样点采集核酸,后返回家中未外出。

11月28日

08:30-14:00  在城关社区沙坝寨家中;

14:00-14:30  到宏博酒店旁单桥上玩耍,后返回家中;

17:50  到城关社区沙坝寨自家旁边唐枭雄商店买零食;

23:00  转运至隔离点。

请与以上无症状感染者在相同时间段、相同地点有相同活动轨迹的居民,立即向所在村(社区)、部门或县指挥部办公室报备(联系电话:0883—6520772,0883—6520047),配合做好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健康监测等相关措施。耿马自治县全力开展疫情处置工作,强化社会面精准管控,继续开展重点区域核酸筛查,进一步消除隐匿传播风险。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但可防可控,请广大居民朋友不要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强化个人防护意识,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安全社交距离等疫情防控措施,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将通过“耿马融媒”微信公众号和“七彩云端-耿马融媒”APP及时发布疫情相关信息。


耿马自治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指挥部

2022年12月2日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