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瑞丽至孟连高速公路(耿马段)项目 南互通出入口城市绿化迁移征求公众意见的公告
来源: 作者: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时间:2023年05月12日 16:49 点击率:

根据《临沧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临沧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临沧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通知》等相关规定,现将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受理的瑞丽至孟连高速公路(耿马段)南互通出入口城市绿化迁移”事项予以征求公众意见。有关情况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瑞孟高速公路(耿马段)项目已开始实施南互通出入口(位于县城主城区环山西路)施工,经现场踏勘,南互通出入口需要迁移26棵行道树及90平方米地面绿化植被(附图如下)。

7FC4D

二、树木处置情况

根据瑞孟高速公路(耿马段)项目南互通出入口施工需要,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依程序在耿马县城主城区范围内寻找适宜地点,对南互通出入口涉及迁移的26棵行道树及90平方米地面绿化植被进行移植补种。

公众如对此次迁移工作有何合理意见建议,请在2023521日前通过电话途径向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反映

联系人:杨鑫联系电话:08836126688


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3511日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