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关于《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环境影响评价说明》征求意见稿的公示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年06月09日 15:58 点击率:

《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目前正在进行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目前已完成征求意见稿编制工作,参照《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要求,对该规划环评征求意见稿公示如下:

一、规划概况

(一)规划名称

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

(二)战略定位

兴边富民沿边开放开发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现代化产业示范区。

(三)规划期限

规划期限为2021年至2035年,规划基期2020年,近期目标年2025年,远景展望至2050年。

(四)规划范围

规划范围为耿马县辖区内全域国土空间,全域国土空间面积2726.96平方公里。

(五)城市性质与职能

通过挖掘耿马自治县现状产业条件、区位优势及民族风情等城市特色,合理规划城市职能,将耿马自治县的城市定位为蔗糖及综合开发利用基地、云南沿边面向南亚东南亚的前沿开放窗口、傣佤民族风情乡村文化旅游发展区。

(六)国土空间总体格局

立足耿马自治县区位和资源分布特点,贯彻实施区域协同发展战略,遵循自然地理格局,综合交通网络建设,优先保障粮食安全,维护生态安全和生物多样性,统筹协调生态、农业、城镇三大空间,立足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需求,构建两屏一带兰区、一轴双城两核的总体格局。

二、环境影响文件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征求意见稿电子文本:详见附件。

征求意见稿纸质报告:1)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2)云南保兴环境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昆明市滇池路滇池时代C1413室)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主要为规划区内的居民或企业、社会团体等。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示期间,对规划环评如有异议或提出对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请以书面或邮件形式反馈,个人须署真实姓名,单位须加盖公章,并留电话。

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将在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中真实记录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公众的宝贵意见、建议向规划单位、设计单位和有关部门反映。

电话:0871-653238630883-3067730

电子邮件:1030743180@qq.com1069498166@qq.com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次公示时间为10个工作日,公示时间从202369日至2023626日。


附件1.《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环境影响说明》征求意见稿

2.公众参与意见表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