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涉农补贴 >> 正文
农机购置补贴办事指南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年09月20日 10:33 点击率:

农机购置补贴办事指南


按照“自主购机定额补贴、先购后补、县级结算、直补到卡(户)”方式实施。

(一)发布云南省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及补贴额一览表、补贴机具信息表。

(二)补贴对象自主购置补贴机具信息表中相关机具后办理补贴申请(提供本人身份证或农业生产经营组织营业执照、购机发票、银行卡等购机机具的相关资料到农业农村部门办理补贴申请,或者使用自己带有人脸识别功能的手机,下载安装“云南购机补贴APP”,然后按提示要求自行办理补贴申请)。办理地点:县农机技术推广站;联系人:欧治武;联系电话:0883-6127099

(三)补贴申请信息核验,农业农村部门在2个工作日内做出是否受理的决定,对因资料不齐全等原因无法受理的,应注明原因,并按原渠道退回申请。

(四)符合条件可以受理的,农业农村部门将在13个工作日内(不含公示时间)完成相关核验工作,并在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专栏实时公布补贴申请信息,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五)县级财政部门审核农业农村部门提交的资金兑付申请,于15个工作日内向符合要求的购机者兑付补贴资金,到农户的补贴款通过惠农补贴“一卡通”发放,到其他购机者的补贴款通过国库集中支付方式发放。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